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十三届人大代表文成中心组开展会前视察活动
时间:2021-01-21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市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将于2月上旬召开,为了使人大代表在大会期间更好地依法履职,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1月20日,文成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在文市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华、副主任吴育民参加本次活动。

人大代表们先后视察了县人民医院新院区、文景高速文成南互通、樟山新区开发等项目建设情况。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表示此次视察活动针对性强、重点突出,有助于更好地了解了我县在医疗卫生、交通基础设施、城区扩容等方面的建设情况。代表们纷纷表示,作为人大代表,将进一步增强代表履职责任感,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在市人代会期间提出高质量的建议和意见,为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郑建华指出,会前集中视察调研是人大代表依法履职的重要形式,也是开好人代会的一项重要前期准备工作。这次会前集中视察活动,主要目的是进一步了解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情况,为参加市人代会做好充分准备。

郑建华强调,作为一名市人大代表,要切实履行好代表的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努力发挥好参与决策、监督支持、桥梁纽带、先锋模范的作用。要潜心做好调查研究,精心准备议案、建议,站在全局的高度仔细分析论证,更好地将文成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带到市人代会上,为文成呼吁发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