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人大
峃口镇:开展民生实事项目督查
时间:2020-09-11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确保民生实事项目落实见效,9月9日,峃口镇人大组织镇代表对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开展现场督查。镇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相关工程施工单位负责人等,共同参加此次督查活动。



代表们先后实地查看了柳山下山搬迁计划安置地点兴福堂、万信度假酒店以及溪口抗震避灾安置小区等三个项目现场,详细听取了相关科室负责人、施工单位的情况介绍。并在随后召开的专题座谈会上听取了各分管领导本年度民生实事项目进展的汇报。

会议指出,民生实事督查是代表履职最有效途径之一,能切实起到鞭策和督促的作用,要定期开展好督查工作。会议要求:

一是代表要更“用情”督。代表要勤于学习,强化监督,通过调研、视察、提出意见建议等形式,依法履行代表职责,积极为政府提出意见建议,助推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按时顺利完成。

二是科室要更“用力”办。各分管领导、相关科室、施工单位要以高度的责任感,进一步细化任务、明确目标、群策群力,共同推进项目顺利实施。

三是项目要更“用心”做。民生实事项目是大家票决选出的,都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在抓好进度的同时也要重视质量,力争做到事事有着落、招招见实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