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人大
周山畲族乡:防范在前 主动出击 奋战在台风“黑格比”一线
时间:2020-08-04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8月3日,第4号台风“黑格比”步步逼近,周山畲族乡人大迅速行动、主动出击,在防汛一线践行人大干部的初心使命。

由23名人大代表组成的志愿者队伍同各村联片领导、驻村干部及村两委干部深入一线,再次对本村内的山塘水库、在建工程及危旧房等重点区域进行逐一排查,并逐家逐户动员群众随时做好应急准备,特别是贫困户、孤寡老人等特殊群体。除此之外,还一同彻夜值守在村内,进行不间断巡视,时刻关注村内状况,并对避灾安置中心进行检查,最大限度确保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据了解,协助转移人员14人,做到应转尽转,并根据实际需要配置食品、饮用水等生活必需品及应急照明设备,同时准备了150套照明设备、11台发电机、30件救生衣、200套雨具等防汛应急物资,并配备挖机1台、铲车1台、运输车3辆,应急救灾做了充足的物资准备和救援准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