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人大
南田镇:防御“黑格比” 代表冲锋在前
时间:2020-08-03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做好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的防御工作,文成县南田镇人大代表配合乡镇,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迅速行动作为、积极主动落实,为抗击台风贡献人大力量。

8月2日,镇人大代表围绕以下几点,深入开展巡查工作:一是强化重点防范意识,对险要地段进行重点检查,再三排摸易发生地质灾害隐患点的群众,劝导居住在隐患点及危房内的群众转移;二是强化险情预案机制,联合多部门及时督促在建工程马上停工,并组织转移重型机械,努力将风险损失减少到最低限度;三是强化值守,镇人大参照党委政府模式,建立24小时代表值班制度,密切关注暴雨和大风动态,及时掌握农业生产、畜牧业、农危房等受灾情况,目前,该镇情况稳定。

下步,该镇人大将会继续带领代表们做好防台抗台工作,做到应转尽转,不漏一户,不落一人,以临战的姿态,必胜的信心,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