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人大
珊溪镇: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助推“果香湖韵”乡村振兴示范带创建
时间:2020-08-21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近日,珊溪镇人大组织代表对镇“果香湖韵”乡村振兴示范带创建工作进行视察。代表先后到生态杨梅绿色发展示范区、珊溪水库码头等两个创建节点走访调研,对创建“果香湖韵”乡村振兴示范带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代表们首先视察生态杨梅绿色发展示范区,该项目为县政府重点督查项目,目前已100%完成第一期和第二期的统防统治(凋萎病防治)1200亩,引进轨道运输车1条,搭建避雨大棚,设立标志牌、广告牌。美丽码头整治项目是对原有码头进行景观整治提升,现已完成入口栈道65米及亲水码头的铺砖,挡土墙、入口文化墙、景观护栏、门卫房、驿站等工程全部完成,并进行水文化宣传展示、山体护坡及配套设施等。

通过走访调研,大家进一步开阔了视野,创新了思维,激发了干劲,代表们一致认为:作为人大代表要和村两委干部围绕当前全镇重点工作,以“三强两促”精神为指引,突出重点、攻坚难点、迸发亮点,全力纵深推进“果香湖韵”乡村振兴示范带创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