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人大
公阳乡:多措并举助推环境整治
时间:2020-08-13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有力推进农村环境整治工作,文成县公阳乡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宣传发动、示范带动、监督推动作用,组织人大代表积极参与,助力环境整治行动。

一是广泛宣传,营造全民参与氛围。县、乡两级人大代表利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优势,与村干部、网格员一起进村入户宣传环境整治行动的意义,发放宣传手册,引导群众自觉做美丽乡村的践行者。

二是主动参与,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代表们以身作则,主动参与,与乡村整治队伍一起清理环境卫生,用自身的模范行动带动周围群众自发地参与到环境整治工作中。

三是监督支持,健全长效管理机制。组织人大代表开展现场监督,为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出谋划策;倾听干部群众对环境整治工作意见,及时提出建议,为乡党委政府下步决策提供参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