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人大
珊溪镇:全力参与台风过后救灾复产工作
时间:2020-08-10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8月4日下午3:30分文成县防台应急响应调整为Ⅲ级,解除台风黄色预警信息。“黑格比”台风过后,珊溪镇各级人大代表克服连续作战疲劳,迅速行动,全力以赴投入到救灾复产工作,确保把灾害损失降到最低。

一是做好人员撤离返回。珊溪镇人大代表积极协助做好全镇13处安置点184安置人员的撤离返家工作。待安置人员安全撤离后,对安置点的生活垃圾及时进行清扫,床被生活用品的整理归放,关好门窗、水电等,确保还原安置点的干净卫生安全。

二是做好生活秩序恢复。人大代表们走上街头,清理倒伏、断枝树木、冲洗道路、拆除破损店招,对重点道路积水进行排除等,尽快恢复道路整洁干净。电业等相关领域的人大代表积极组织人员进行水电的抢修,抢修受破坏的设施,保障稳定,以全力做好险情排除和城镇秩序恢复工作。

三是做好项目农业复产。协助政府部门对文泰高速、裕景湾等建筑工程、筑地工棚、临时设施安全开展检查,确保安全排查过关才可恢复正常生产。同时组织代表深入到田间地头,积极帮助农户开展自救,对倒塌、受损的栏舍和生产设施等进行修复加固,切实做好农业救灾复产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