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人大
双桂乡:取“真经” 借“良方”——双桂乡组织人大代表赴南田镇、二源镇考察学习
时间:2020-07-07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进一步拓展人大代表视野、转变发展理念、提升履职能力,7月3日,双桂乡组织县乡人大代表30余人到南田镇、二源镇考察学习兄弟乡镇在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特色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考察组先后深入南田镇武阳村、高村村,二源镇邱老汉农庄,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重点学习考察了刘基廉政文化教育、民宿经济、美丽乡村、特色农业等建设情况。

通过本次考察学习,代表们更加直观地感受到弘扬特色文化、发展乡村旅游、做大做强本土产业等工作引领乡村振兴的巨大作用。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广泛借鉴学习宝贵经验,结合本地实际情况,在县人大和乡党委、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自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发动群众踊跃参与经济社会建设,为实现乡村振兴作出应有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