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人大
双桂乡:召开人大代表助推矛盾纠纷调处化解“最多跑一地”改革主题活动部署会
时间:2020-07-06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7月3日上午,双桂乡召开人大代表助推矛盾纠纷调处化解“最多跑一地”改革主题活动部署会,县乡人大代表共30余人参加。

会上,乡人大主席金丽丽传达了《关于组织全县各级人大代表开展助推矛盾纠纷调处化解“最多跑一地”改革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人大常办〔2020〕24 号)文件精神,同时,结合双桂实际,就如何助推矛盾纠纷调处化解“最多跑一地”改革做了详细部署。

部署会上,金丽丽指出:组织开展乡域内各级人大代表助推矛盾纠纷调处化解“最多跑一地”改革主题活动,是上级人大常委会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接下来双桂乡人大将开展专题接待群众、主题监督、专题调研、全员走访联系群众等系列活动,希望全体代表能充分发挥好倾听民意、反映诉求、疏导情绪的作用,积极主动深入群众、倾听群众呼声,帮助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为维护双桂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积极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