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人大
公阳乡:开展消防安全百日攻坚督导活动
时间:2020-07-05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意识,督促责任主体落实消防安全整改措施,提高消防安全管理水平,7月3日,公阳乡组织人大代表开展消防安全百日攻坚督导活动。就做好下步隐患整治工作,乡人大主席诸葛荣峰要求

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相关执法单位要督促火灾隐患单位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积极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强化疏散逃生演练,加强应急救援联动,提升处置火灾能力。

加强隐患自查自改。各火灾隐患单位要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举一反三,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加大日常防火检查力度,及时发现并整改火灾隐患,坚决杜绝在整改期间出现新的火灾隐患。

加快隐患整改进度。相关执法单位要帮助隐患单位制定有效可行的工作措施,落实专人负责、专人跟进,抓住隐患整治关键环节,定期分析研判消防安全形势,确保火灾隐患按时、按期整改销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