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人大
周壤镇:机关代表团召开代表建议议案答复满意度测评会
时间:2020-07-16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7月14日下午,周壤镇机关代表团召开县代表建议议案答复满意度测评会。此次会议共研究建议10件,内容涉及建设城镇自来水工程、建设通景公路、解决山区学校中餐等民生问题。

会上,各位人大代表针对各项建议积极表态发言,既对部门工作办理情况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问题与不足,并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充分反映人民群众的呼声和要求。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育民认真听取了各位代表对建议议案办理的满意程度,并就建议议案撰写方式和角度给代表们提供了建议意见。吴育民主任指出,召开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满意度测评会意义重大,人大代表建议反映了当前文成人民群众对政府改善民生的期盼。通过满意度测评这种形式,既深入征求人大代表对政府办理工作的意见建议,又增进了政府与人大代表之间的沟通联系,进一步增强政府执政为民能力。

会议最后,吴育民主任肯定了本次周壤镇机关代表所提出的建议提案,并对与会代表提出了两点要求:一要提高建议的数量。希望各位人大代表充分发挥建真言、谋良策的作用,要情系民生,多围绕精准扶贫、城市建设、重点项目等方面提一些关系民生的建议,推进重点工作落实到位。二要提高建议的质量。各位代表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把向政府及其工作部门提出高质量的建议作为履职的重要内容,为高质量续写“三美文成”新篇章的目标共同努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