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人大
铜铃山镇:充分发挥代表作用 助力社会治理
时间:2020-07-01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铜铃山镇人大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贴近基层,关爱民生,坚持听民意、摸实情,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多方听取意见,全力谋发展,一心为人民。

一是精心组织,依法三次开好镇人民代表大会。依法补选镇人民政府人大主席1名和镇长1名,确保了县委提名人选的依法圆满当选。同时,补选了镇人大代表3名,县人大代表2名。

二是围绕重点工作,开展各项调研。积极组织人大代表开展了“下垟村美丽乡村建设”、“城镇自来水提升工程”、“冰雪运动小镇”“旅游风情小镇”等调研活动,通过实地察看当前的现状分析存在的问题以及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同时,各级县乡两级代表积极参与铜铃山镇“基层基础提升年”行动部署会,夯实工作,推动村规模优化调整,助力新村发展融合,推进乡风文明与乡村治理现代化。

三是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防控形势,全镇各级人大代表坚决扛起防控疫情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全力奋战在抗疫一线,积极投身到防疫宣传、设卡检查、代购物资、复工复产、侨情调查等疫情防控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履职为民,充分展现“人大代表为人民”的时代担当和风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