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人大
百丈漈镇:多措并举 打响“侨家乐”民宿品牌
时间:2020-06-23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百丈漈镇人大立足打响“侨家乐”民宿品牌的目标要求,三举措助推“侨家乐”名宿的发展。

一是加强宣传,打响“侨品牌”。百丈漈镇人大代表充分利用与群众联系密切的优势,线下广泛与群众进行交流,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加入到宣传“侨家乐”名宿的队伍当中。线上依托小程序“天空之城百丈漈”、微信联系群等方式从“食”、“住”、“行”三个方面展示“侨家乐”民宿,打响“侨家乐”的品牌。

二是建言献策,打造“侨文化”。百丈漈的“侨家乐”民宿是自然生态和侨乡优势充分结合的产物,不仅是可品味世界风情的绝佳场所,还是休闲疗养的最佳选择。代表们表示民宿不能仅仅停留在体验慢生活,要充分利用好室内外大空间,合理布局,装修设计时保留一些原有乡土文化风貌,将本土文化同侨乡文化相结合,打造具有独特地域风格的精品民宿。

三是整合资源,提升“侨品质”。部分民宿存在周边进出道路设施不到位、停车位不足等困难,仅靠民宿业主自身难以解决,成为民宿经济发展的瓶颈制约。百丈漈镇人大当好民宿和镇政府的桥梁作用,把民宿碰到的难题收集起来上报给镇政府,建议镇政府出面解决好名宿碰到的实实在在的问题,加大政策扶持力度,为民宿行业提供一个持续健康的发展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