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人大
二源镇:人大多措并举推进镇人代会筹备工作
时间:2020-05-27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2020年5月26日,二源镇顺利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在会议筹备前期,为确保大会能够顺利召开并圆满结束,二源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人大代表、镇分管领导以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对会议进行工作部署。

一是筹备工作到位开好镇人代会,对于进一步提高代表履职积极性、促进全镇经济建设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二源镇人大主席团召开会议,精心制定大会筹备工作方案,明确大会指导思想、主要内容和具体要求,成立了多个工作小组,分解任务,落实到人确保会议期间各项工作有条不紊。

二是责任明确到位。镇人大主席团召开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立超前意识,增强紧迫感,争取筹备工作的主动认真对待。同时,以多种渠道提前将会议的要求、精神、任务、注意事项等内容通知到每个代表,以便各代表及时走访选区选民,准确反映群众愿望和要求,积极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
  三是会务安排到位。为确保大会顺利召开,一方面要科学严密地准备各类文件材料,广泛深入地进行宣传;另一方面严谨细致地做好会场布置,下属办公室工作人员担当相关工作责任,负责做好会议通知,相关资料的撰写、核对、审核和编印,会中的后勤服务保障、音响设备的调试准备工作,车辆停放安排,维稳工作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