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人大
公阳乡:多措并举着力打造学习型人大代表
时间:2020-05-18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今年以来,公阳乡人大主席团坚持把加强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建设学习型人大代表,努力提升人大代表的政治素养和综合素质。

一是研究制定学习计划。围绕年度监督工作计划,乡人大主席团提出学习培训建议,梳理确定了年度学习培训计划,兴起学习热潮,营造了“人大代表人人学习”的浓厚氛围。

二是开展常态化集中学习。为深入推进学习常态化制度化,由人大代表根据自身特长,自选课题轮流登台作报告,内容涵盖面广,取得了良好效果。

三是搭建“知识共享”平台。建立“公阳乡人大学习交流微信群”,以此为学习平台,通过推荐优秀课件、分享经典文章、交流感悟体会等,不断拓展学习广度和深度,努力打造指尖上的微学习,人大代表们通过参与“微交流”,达到了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目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