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县人大机关党支部赴平阳"省一大"会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2-02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人大机关的凝聚力、战斗力,引导和激励机关党员干部勇担当、善作为,12月1日,文成县人大机关党支部赴平阳“省一大”会址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重温党的历史,瞻仰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来到中共省一大陈列馆,党员们认真聆听中共浙江省委组织革命发展史,仔细观看历史珍贵文物等资料,在革命先烈雕塑前肃然起敬,学习革命先辈的革命精神,追溯“红色记忆”,感受省一大以来浙江的沧桑巨变。



1939年7月21日至30日,中共浙江省第一次代表大会先后在冠尖与马头岗召开。来自浙江各地的26名代表,参加了这次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浙江党组织召开的唯一一次全省党代表大会。大会通过《目前抗战形势与浙江党的任务的决议》等系列文件,选举产生中共浙江省委,刘英同志任书记,掀开了党在浙江发展新的一页。会议对于统一和加强浙江党的领导,巩固党的组织,坚持团结抗日,作出了重要的贡献。中共浙江省第一次代表大会,是浙江党的历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经历了一次党性锻炼,提振了士气,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机关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作为,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行程中,全体党员还参观了苏步青励志教育馆和故居。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华,副主任吴育民等参加此次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