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开展会前活动
时间:2020-01-07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在即。为确保会议顺利召开,1月6日,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开展会前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相关领导参加活动。

活动中,各小组成员分赴大峃、南田、黄坦、峃口、周壤机关、珊溪、玉壶、西坑、百丈漈等九大片区,专题召开座谈会听取各位代表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法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检察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文成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征求意见稿)、《文成县2019年全县和县级预算执行情况及2020年全县和县级预算(草案)的报告》(征求意见稿)、《关于2020年度县民生实事建议项目安排有关情况的报告》等7个报告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征求人大代表对县人大常委会、“一府两院”等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是为了修改完善报告,客观反映一年来工作,进一步接受人大代表监督。同时,也是为了更好地安排好2020年工作计划,体现人大代表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意愿。

会议要求,县人大代表要进一步增强履职意识,切实加强调查研究,既站在全县发展大局的高度、又要代表好我县人民的期盼,认真准备好高质量的议案、建议,不负全县人民重托。在会议期间,要多发出好声音、多传递正能量,把人民群众的呼声、社会的热点难点问题,反映到人代会中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