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人大
西坑畲族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召开
时间:2020-01-02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12月25日,西坑畲族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召开,全镇40名人大代表、42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大会听取并审议了镇党委副书记周容同志所作的《2019年镇政府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的报告》和镇政府各分管领导2019年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同时,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了西坑畲族镇人大主席一名,人大副主席一名。会议期间,与会代表们积极讨论、踊跃发言,对相关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要团结一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以来的全会精神,按照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围绕“三美”文成建设和“四大工程”,以刘伯温故里5A级景区和浙江省森林氧吧特色小镇创建为抓手,统筹推进经济增长、项目建设、环境优化、民生改善等工作,共同推进西坑高质量发展。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歌》中胜利闭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