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文成县人大开展“守初心续写创新史•担使命再创新辉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9-25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激发党员先锋模范作用,9月24日下午,文成县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文成县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守初心续写创新史•担使命再创新辉煌”主题党日活动,回顾往昔感怀党恩,重温誓词铭记宗旨。

        缅怀先烈,寄托哀思,告慰忠魂。在革命烈士的墓碑前,全体党员为革命烈士默哀并三鞠躬。面对鲜红的党旗、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全体党员郑重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进行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随后,全体党员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还参观了文成县革命烈士纪念馆,聆听红色事迹,追忆峥嵘岁月,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产生了强烈的内心共鸣。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职业荣誉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先烈用生命和鲜血开辟的道路上砥砺前行、不懈奋斗。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