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县人大机关召开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读书会
时间:2019-09-25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根据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925日,县人大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读书会。根据读书会安排,此次学习通过集中精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观看《举旗定向》专题片,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理论教育和思想洗礼。

    会上,机关党组班子成员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8个专题分别作学习交流发言。在深读精读、细悟细研的基础上,大家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依次交流了个人学习心得体会,并重点围绕交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享了自己的思考与感悟。

    会议指出,此次集中学习通过深学细悟、夯实理论和思想碰撞,让大家补足了精神之钙、提高了政治站位、拓展了思维视野、提振了信心、坚定了信念。下一步,要统筹处理好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找准着力点,狠抓关键点,持续在抓学习、深入调研、找差距、担使命、抓落实等五个方面上下功夫,全力推进主题教育有力有效深入开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