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文成县人大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9-09-12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9月12日下午,文成县人大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对县人大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加快文成绿色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人大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贯彻落实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举措,让活动重点更加突出,让学习教育更加深入,让检视整改更加彻底,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会议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让党的理论武装在主题教育中不断走向深入,在政治原则、大事大非问题上旗帜鲜明、立场坚定;要坚持业务工作与自身建设两手抓、两手硬,要在持续的主题教育活动中,不断提高自身履职能力,把主题教育实效体现在人大工作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