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人大
文成县二源镇:人大助力台风防御工作
时间:2019-08-14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进一步强化防汛抗台工作,确保安全渡台,二源镇人大积极响应党委的号召,组织全镇各级人大代表奔赴防汛救灾一线,对全镇防汛隐患点进行排查,以实际行动彰显了人大代表的使命担当。

一是做好预警防范。收到台风预警信号后,二源镇人大代表第一时间会同村干部对危险区域村民进行转移安置,对水库、危旧房、地质灾害易发多发点和地段等进行了逐一排查,确定有险情的区域,引导村民做好安全防范。

二是当好防汛宣传员。代表们向群众大力宣传防汛期间的防灾减灾注意事项,学习防灾减灾知识,有效提高群众的防汛意识,积极做好应对准备。

三是积极生产自救。人大代表充分发挥代表表率作用,不等不靠,组成6个生产自救小组,深入村组开展生产自救工作,搬迁转移人员17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