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来文调研
时间:2019-07-01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陈秀秀) 6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来文调研人大工作和建设及乡村振兴等工作调研,并提出工作指导要求。县领导刘中华、郑建华、吴育民、金一玲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葛益平一行先后走访了解了峃口镇新联村、峃口村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建设运行情况,实地调研了省级服务业集聚区项目兴福堂城市综合体建设施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县关于人大工作和建设有关文件精神落实情况及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据了解,在乡村振兴方面,我县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保持定位不变、目标不变、战略不变,以“四大工程”为主抓手,全面推进文成绿色高质量发展,突出重点抓落实,形成合力攻坚的好势头,取得较为明显成效。 葛益平指出,要深化认识,更加坚定推动乡村振兴实施;要把握重点,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要凝聚合力,组织开展各级人大代表“助力乡村振兴”主题监督活动。

  在人大工作和建设方面,县人大常委会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加强监督工作,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县委的决策部署在人大工作中得到全面贯彻落实。葛益平对我县人大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要求,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切实发挥好人大“两个机关”的职能作用,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强化保障,为人大工作创造良好的环境,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文件要求,更加重视人大组织建设的工作制度的建设,更加注重对乡镇人大工作的指导,不断提高人大工作的水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