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仇杨均来文开展扫黑除恶调研工作
时间:2019-06-06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6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仇杨均来文开展扫黑除恶调研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乐融,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曾仁海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县公安局、县司法局等单位关于扫黑除恶工作情况的相关汇报。据了解,自开展专项斗争以来,县公安局共整理上报市公安局涉黑恶线索24条;核查上级下发线索9条,已查结8条,核查上级通报件16件,已查结3件;核査县扫黑办流转线索33条,已查结15条;摧毁恶势力团伙8个,其中包括6个操纵经营黄赌毒涉恶团伙,抓获涉恶犯罪嫌疑人126人,扣押、冻结非法资产81357元,侦办两起村干部组织敲诈勒索工程项目涉恶案件,共抓获犯罪嫌疑人25人。

      仇杨均对我县扫黑除恶以来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他也指出,政治站位要再提升,进一步增强抓好专项斗争的思想,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要求;工作力度要再加大,进一步推动涉黑涉恶犯罪查逮实现新突破,深度打击,深挖分支;综合治理要再强大,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各部门要各司其职,注重标准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