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9-06-10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6月10日上午,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华,副主任吴育民、林乐融、陈成武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标,县监察委员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人大常委会有关委办、县人民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和部分人大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加强法制学习宣传,加大学习氛围营造,转变干部从被动学法到主动学习;要多样化、针对化地开展普法工作,创新方式方法,领导干部要起带头作用,主动将“普法工作”纳入到本单位党组会议和规章制度中,将普法工作从“形式任务”转变为“用心精准”。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的报告。会议指出,要破解企业保障难问题,特别是企业用地难和银行融资难问题,同时进一步营造优质高效、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政务环境,积极处理历史遗留问题,解决企业发展的后顾之忧。

会议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