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清障拔钉、清零提质”全面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力度
时间:2019-05-23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为根本,以“全领域建强、全区域提升”为目标,聚焦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5月21日上午,县人大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吴育民进驻峃口镇渡渎村村两委班子座谈会,峃口镇党委书记邢越锋及分管组织工作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驻村干部、村两委成员就峃口镇渡渎村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表述,并对出现问题的原因和下步工作打算作了初步分析和计划。邢越锋书记说,目前渡渎村先后两年都被县委组织部确定为后进村的主要四个原因:一是村集体对各自利益较重,对村集体的项目不了解。二是社情民意较复杂。三是基层群众基础薄弱。四是法治意识淡薄等问题。

会上,吴育民副主任针对相关问题和存在的困难提出了几点建议意见,一是抓班子,建强领头羊。引能人,选干部,改变村干部队伍结构,提高党员干部战斗力。二是强治理,树立法制意识。以打黑除恶为教训,大力宣传法制意识。开展红色为引导,引领精气神、正能量,使村风得到大转变。三是引项目,促产业兴旺。抓住交通改善条件,引大项目落地生根。四是抓环境,使环境优美。抓生态环境,使村容村貌得到改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