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参观法纪教育基地 增强廉洁从政意识
时间:2019-05-21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法纪观念,不断提升依法依纪自觉办事的自觉性,5月20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文成县看守所接受现场法纪和廉政警示教育。

在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基地的“重拳反腐”、“法网恢恢”、“权力的故事”等三个展厅。展览厅内选取了近年来反贪腐的典型案例,通过详实的图片和资料,全面展示了诸多党员干部从两袖清风走向贪受贿的转变历程。一件件真实的案例触目惊心,催人警醒,全体党员干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洗涤。

通过此次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鲜活的反面典型教育,深刻认识到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的重要性。每个党员干部要以腐为鉴,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已之心,珍惜工作岗位、珍惜生活,做到警钟长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