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开展解放思想“深学细查明差距”专题讨论会
时间:2019-04-04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委全会精神,进一步正视发展差距,凝聚思想共识,坚定发展信心,4月4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围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要求,以“深学细查明差距”为主题开展讨论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信友、林乐融,以及县人大全体机关干部参加讨论会。

会上,全体干部对照“政治忠诚”、“思想大解放”、“行动大担当的新要求”、“实绩大比拼的新要求”、“‘三服务’新要求”等五个要求,重点从政治站位、高质量发展、联系服务群众、担当作为等方面,结合调研走访听取到的问题意见、单位工作职能以及日常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特别是对于新时代“如何将政治理论贯穿于重点工作全过程,如何进一步提高人大工作水平和监督履职能力”等问题重点展开了讨论和交流,并从解决问题的角度,提出了各自的建议。

会议提出,根据讨论内容,会后要进行梳理分析,明确差距产生的原因、具体内容和整改方向举措,形成“找差距清单”,排出时间表,分类推进、解决问题,力求活动取得实效。

据悉,此次“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县人大分“深学细查明差距”、“开放视野找标杆”“锁定路径争一流”等三个专题进行,通过个人自学、理论中心组学、网络互动、基层调研、学习取经、专题讨论等形式开展,扎实推进学习调研成果的转化应用,促进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文成县续写新时代“三美文成”建设新篇章作出更大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