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副主任王祖焕率队来文调研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
时间:2019-04-04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4月2日上午,市人大副主任王祖焕率人大城建环保委、市生态环境局相关领导一行来文开展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乐融、县政府副县长毛伟新陪同调研。

王祖焕一行实地察看文成公路服务站污水处理设施、峃口镇鱼局农污终端处理设施、大峃镇樟台城东污水处理厂改造提升工程。详细了解设施的建设及运行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人大城建环保工委、市生态环境局文成分局、县经信局、县住建局、县水利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县公用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毛伟新就文成县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王祖焕对我县的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文成环保工作提出再重视、再  标、再发力、再见效的要求,还对克服困难问题、县域管网建设、中央环保督查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