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县人大调研组赴巨屿镇调研
时间:2019-04-04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加强“云江秀水”示范带建设,加快推进全域旅游发展,日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钟信友一行来我镇调研飞云江流域文化旅游资源开发工作情况。

钟主任一行先在镇五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镇长叶锋就巨屿镇飞云江流域文化旅游资源开发利用现状、文旅开发下一步思路及后续需要支持的问题等相关情况进行汇报。镇党委书记刘一忠就飞云江流域相关产业发展情况及巨屿镇工业企业发展情况进行深入汇报,他指出巨屿镇工业要贯彻落实好发展在蓝天白云之下,绿水青山之上的理念。随后,县人大代表、相关村干部结合各自认识,就飞云江流域开发利用进行交流发言。

钟主任对我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飞云江流域旅游资源开工利用工作,对今后的发展思路清晰。当前虽然面临着许多困难,但希望镇党委、政府坚持不懈地狠抓绿色工业及旅游资源保护工作,坚持开发和保护并重,在保护中开发,在开发中保护,使巨屿镇工业和旅游业健康持续协调发展。

钟主任一行还实地察看了穹口湿地公园、洪头滩,详细了解了巨屿镇飞云江流域旅游资源保护工作情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