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9-04-26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4月24日下午,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育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信友、林乐融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毛伟新,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人大常委会有关委办、县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和部分人大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18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污水管网工程的质量问题,加快环保基础设施的建设,解决好中央环保督查交办的重点难点问题,高标准做好环境规划,推动我县生态环境再上新台阶。

会议审议了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交办的关于飞云江流域文化旅游资源开发利用的代表议案,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文成东南部旅游开发上升到县级旅游发展战略的部署上来,通过引进大机构、引入大资本,促进飞云江流域旅游资源的开发利用,加快我县全域旅游化发展。

会议听取和审议主任会议关于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调整的议案和关于县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机构增设的议案;会议票决并通过了有关人事及其他事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