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文成人大:召开“锁定路径争一流”专题讨论会
时间:2019-04-23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422日下午,文成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围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要求,以“锁定路径争一流”为主题召开讨论会。文成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华,副主任吴育民、钟信友、林乐融,以及县人大机关全体干部参加讨论会。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赶超发展争一流”集中开展讨论,全面回顾总结工作中的成功实践和先进做法,对照“学先进清单”,积极吸收其他地区、单位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明确工作提升方向,强化工作举措。



会议提出,要深刻认识文成正处于大有可为的机遇期、干事创业的黄金期、转型升级的关键期,更加全面地把握文成发展的特色优势,精准谋划文成新一轮发展目标定位、重点举措,以“四大工程”为抓手不断推进全县各项工作增创新优势、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提升人大监督准度、监督精度和力度,切实增强监督实效,进一步提高监督工作水平;要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加大代表学习培训力度,加强代表履职管理,密切代表与选民的联系,进一步提高代表工作水平;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加强人大干部履职能力建设,加强人大制度建设,提升信息宣传工作水平,进一步夯实人大工作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