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人大
南田镇人大:抵制小圈子,清化人大工作环境
时间:2019-04-18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4月15日晚,南田镇召集全镇职工干部开展抵制“小圈子”专题民主生活会,部分人大代表参会。

会前,镇人大主席团召开主席团会议,认真学习《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代表法》和相关材料,围绕“如何正确理解和切实践行民主集中制”“如何抵制小圈子文化”开展讨论。镇人大主席陈亮同志强调,主席团成员要正确认识圈子文化,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要发挥代表的职能,广泛收集群众意见,不得利用老乡、战友、宗族等关系高“小圈子”,为其谋取福利,要以公平、公正、客观的工作态度进行人大工作。在联系其他人大代表时,不得在人大代表之间搞“小团体”,要主动与其他片区内人大代表进行交流沟通,促进人大代表之间“活”的局面。

全镇干部会上,镇人大主席团成员根据自身实际工作情况,轮流上台分享有关抵制“小圈子”心得体会,并进行表态:镇人大主席团将以身作则,履行岗位职位,定期做政治体检,扫思想灰尘。(通讯员 张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