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入企业调研民营经济发展情况
时间:2019-04-18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4月15日至16日,县人大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调研组到巨屿工业园区和百丈漈工业园区开展专题调研。调研组来到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情况,与企业家代表开展座谈,并在会上向企业家发放了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情况企业调查问卷,收集信息。

在座谈会上,来自不同行业的企业家代表结合自身经历,畅谈企业发展情况和体会,并就民营企业降税减费政策落实情况、企业融资、资源配置、公平竞争环境、营商环境、人才引进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表示,这次进企业调研的收获很多,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调研组将整理成清单,消化到专题调研报告中,提交到县人大常委会上进行审议。对于合理合法的意见建议,县人大常委会将全力支持、推动落实;希望企业发扬进取精神,助力文成经济高质量发展;政府部门要加强服务意识,加强人文关怀,为民营经济营造更好的发展环境,调动民营经济创造活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