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开展“开放视野找标杆”专题讨论会
时间:2019-04-16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4月15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围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要求,以“开放视野找标杆”为主题开展讨论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信友、林乐融、陈成武,以及县人大机关全体干部参加讨论会。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标定可学习借鉴的地区单位,就具体改革举措、重大项目建设、重大平台打造、体制机制创新、工作方法优化等选取主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会议提出,要对照全国、全省、全市先进地区,以及周边县(市、区)好的做法,找准学习的标杆,拔高自己的标准,对讨论中形成的意见建议进行汇总梳理,明确“向哪些地区学先进,学习什么先进经验,怎么学习先进经验”,形成“学先进清单”。  

会议要求,要立足在全县发展大局中如何更好地发挥作用,结合人大现阶段工作重点和整体安排,以科学性和可操作性为前提,突出“工作举措实不实、工作方法巧不巧、工作机制顺不顺、工作成效好不好”,对照“学先进清单”,制定具体的推进计划,确保工作实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