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人大
周壤镇召开人大主席团会议暨代表建议意见交办会
时间:2019-04-15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2019年4月11日上午,周壤镇召开人大主席团会议暨代表建议意见交办会,镇人大主席团成员及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人大主席叶华同志主席。

会上,叶华主席带领主席团成员一起学习了人大主席团工作职责及人大业务知识,并向与会人员通报了第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及2019年镇人大代表联络站活动安排,要求各主席团成员要加强与代表的沟通联系,倾听群众呼声,并及时向镇政府传达。

接着,叶主席宣读了代表意见建议摘要,对镇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期间收到的47件代表意见建议的办理任务作了分解落实,并要求各责任领导要明确各自职责,在规定期限内加强与代表沟通、制定落实方案、做好答复工作。

随后,刘丽丹镇长作了重要讲话及表态发言。她表示,在2019年镇政府将高度重视代表建议意见的答复办理工作,做到“办理有效率、件件有答复”,让建议意见办理工作规范起来。同时她要求各责任领导做到如下几点: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对待和办理代表建议,改进工作作风;二是建章立制,提升水平。真正做到将建议办理同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三是加强督办,严格考核。要切实提升建议办理沟通率、解决率、答复率和满意率。四是统筹兼顾,推动工作。通过办理代表建议,切实将事关经济建设、社会稳定的建议办好,给周壤人民一个满意的答复。

会议最后还开展了代表建议意见认领书签订仪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