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人大
县人大调研组到平和乡开展飞云江流域文化旅游资源开发利用情况调研工作
时间:2019-04-11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4月8日上午,县人大陈成武副主任一行人来到平和乡开展飞云江流域文化旅游资源开发利用情况调研工作。乡党委书记张仁化、乡长罗运魁、乡人大主席王庆捷陪同。

陈成武一行人先后来到大垟口品味明朝茶器营、洋潭山庄开发现场、梅垟下灵德寺、东方文化古村落等地,实地考察当地旅游资源,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平和乡旅游开发的思路、发展规划,并探讨旅游资源合理开发的可行性。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平和乡旅游资源的多样性,陈成武强调,旅游开发一定要突出地方旅游资源的独特性,打造旅游亮点,要从当地旅游资源实际出发,切实做好旅游产业开发的规划和定位。多参考吸收其他地方的先进经验,不断提升规划水平和景区品位,为文成全域旅游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