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人大
平和乡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
时间:2019-04-11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3月29日上午,平和乡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乡文化站四楼会议室召开。本次大会应到代表42人,实到代表38人,符合法定人数。同时邀请了乡领导班子成员、村主职干部等20余人列席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张仁化主持。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书面审议通过了《关于平和乡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民政工作报告》、《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工作报告》、《关于2018年乡民生实事人大票决确定项目完成情况和2019年乡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形成情况的报告》。随后,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2019年平和乡民生实事候选项目进行了投票表决,最后票决出了5项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