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1次主任会议
时间:2019-03-28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3月28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建华主持召开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31次主任会议,副主任钟信友、林乐融、陈成武出席会议。县人大各委办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关于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建设计划书制定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法院、县司法局关于人民陪审员任命议案的说明;讨论了财经工委关于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监督方案;讨论了教科文工委关于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交办的代表议案调研方案;讨论了代表工委关于确定重点督办的代表建议 、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人员调整方案和代表补选经费下发方案;讨论了办公室关于县人大各专工委联系部门调整方案、2019年县政府民生实事项目监督方案和县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监督工作计划、主要工作计划。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