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宣传信息工作座谈会召开
时间:2019-03-12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3月8日,县人大宣传信息工作座谈会在县府7号会议室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育民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各乡镇主席团成员、各委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8年县人大宣传信息工作在人大常委会的领导下,在乡镇主席团和委办信息员的努力下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仍然存在着信息报送数量少、不平衡、实效差、质量低等问题。

会议指出,要落实重点写起来,要重点加强对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有关知识、人大监督工作、代表工作、宪法实施情况、人大制度理工作、人大信息报送工作等六大工作重点的宣传;要落实责任多起来,办公室要抓好人大宣传工作的统筹协调,常委会各工委要抓好宣传工作任务落实,各乡镇人大要不断提高人大宣传的质量;要落实制度好起来,要加强过程督促检查,加强对工作重点的指导和对宣传信息工作的考核,坚持稿酬激励制度,让文成县人大信息宣传工作更上新台阶。

会议对2018年度县人大宣传信息工作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