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人大
铜铃山镇人大代表以身作则参与消防安全保障工作
时间:2019-02-02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岁末年初,为让辖区群众过一个安全、放心的新春佳节,更为铜铃山镇游客提供平安快乐的春节假期。1月31日下午,铜铃山镇组织人大代表、消防站、应急救援等人员开展“消防演练·确保平安”安全生产大检查。

活动先后进行了火灾应急处置演练和平安综治大巡防活动。演练结束后,到辖区街道、村居开展平安综治大巡防,先后对镇辖区范围内的景区、民宿、酒店宾馆、农家乐、出租房等重点场所进行安全隐患大检查,要求各单位和场所要做好春节前后安全防范工作,确保辖区群众过一个安全、放心的新春佳节。代表们纷纷表示,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宣传教育要加强,安全措施要到位,专项整治检查要常态化,要让居民充分认识到消防安全的危害性和重要性。

开展检查是人大代表履行监督职责的重要形式,铜铃山镇人大通过积极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参与消防安全保障活动,充分发挥镇人大代表在辖区工作中的监督作用,为辖区安全稳定做出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