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峃口镇:县人大副主任吴育民开展“下基层、走企业、访文企”活动
时间:2019-02-12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11日,新年上班第一天,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育民等一行人到峃口镇分别赴文成县南联超市有限--南联蔬菜配送中心、文成县玉润置业有限公司、九溪欢乐谷、九溪电站、峃口村等机构单位,送新春的问候和新年的工作勉励。镇党委书记邢越锋、镇长张淑芳、镇人大主席周建闽陪同出席活动。

每到一处,吴育民一行都与企业负责人、基层干部一一握手,和大家亲切交谈,询问大家春节假期过得如何,向大家过去一年取得的良好成绩表示祝贺,对大家在各领域、各条战线上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并细细地询问他们企业在生产、运营过程中所遇到的难题,和他们一同探讨解决方案。

县领导的慰问让各位企业负责人、回文投资商人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开好局,稳打实干,全身心地投入到“秀美峃口,十里画廊”的发展事业中,为实现“好山好水好旅游”的共同愿景贡献更大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