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文成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2-01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2月1日下午,文成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郑建华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吴育民,党组成员钟信友、林乐融、赵东平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成武列席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改革意识、工作作风等4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联系人大工作实际,为做好县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打下坚实思想基础。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2018年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会上,党组班子成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既贯彻了整风精神,又充分发扬民主,开出了高质量,开出了新气象,达到了坚持真理、增进团结,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议指出,要坚持不懈抓学习,要带头深思细学、真懂活用,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完善各项学习制度,特别是健全党组学习制度,加强理论武装;要集中精力搞整改,要认真总结民主生活会经验做法,巩固发展好取得的成果,在今后的党内民主生活中坚持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有力武器,把它作为提高领导班子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的有效途径;要着眼长远定机制,完善改进作风的各项制度,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关于转变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相关要求,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切实做到令行禁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