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人大
文成县百丈漈镇人大:组织垃圾分类,送温暖活动
时间:2019-12-09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近日,为了提升人居环境幸福感,百丈漈镇开展“垃圾分类共参与,我为环卫工人送温暖”活动。百丈漈镇党委政府班子领导、百丈漈商会、百丈漈村级人大代表、“清洁家园”志愿者服务队、垃圾分类宣讲员共计5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第一阶段由班子领导分别带队,对百丈漈路,八都路,腾飞小区进行清扫,体验环卫工人一天的清扫任务。同时各组搭配3名垃圾分类宣讲员,入户入铺一对一宣传。经过长达2小时的清扫和宣传活动,一行人一路“横扫”,地上的垃圾无处可躲,纷纷进了大家的垃圾袋。

活动后,百丈漈镇党委和代表们还为环卫工人们送上“秋冬大礼包”。让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们过一个温暖的秋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接下来,百丈漈镇人大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和模范带头的作用,深入村居,开展卫生大扫除,垃圾分类、清理卫生活动等。

代表们也纷纷呼吁广大朋友们,在享受美丽、整洁环境的同时,一定要从自身做起,关心、爱护我们美丽的家园,不乱扔垃圾、杂物,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减少环卫工人的劳动强度,争做爱护环境的文明人,创建文明城市的践行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