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人大
周壤镇召开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
时间:2019-12-25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12月13日上午,周壤镇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此次会议共有38名镇人大代表参加,同时邀请了镇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村主职干部、镇属县人大代表、退居二线老干部、县下派第一书记、各基层站所负责人、侨联代表、老干部代表等54人列席会议。

此次会议圆满地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大会听取了2019年镇民生实事人大票决项目完成情况的报告,依法选举产生周壤镇副镇长1名。新当选镇副镇长潘文鑫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并进行了宪法宣誓。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紧紧围绕镇党委中心工作,尽快转变角色,大胆创新,促进周壤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周壤镇经济建设发展而不懈努力。

会后镇党委书记刘丽丹同志发表讲话,她要求与会人员做好以下几点:一是创新赶超思路,在发展中寻求机遇;二是增强为民意识,在服务中提高效能;三是增强担当意识,在落实中提升能力。最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毛伟新同志就镇民生实事项目对全体代表强调几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在认识上更加深刻;二要谋深谋细,在行动上更加迅速;三要高质完成,在保障上更加有力。他同时表示各位代表要共同参与到镇民生实事项目工作中来,并尽早谋划好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