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人大
周壤镇开展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代表会前活动
时间:2019-12-25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为丰富代表会前活动形式,让代表进一步了解周壤镇民生实事项目开展情况,周壤镇人大在镇十五届人大八次会议召开前组织与会代表开展会前活动—实地查看镇民生实事项目。

首先,组织代表们走访查看了周壤镇养老服务中心项目。该项目坐落于周墩村(原周南乡政府),总用地面积1.104亩,总建筑面积170.38㎡,总投资500余万元,现已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代表们看了之后无不称赞,纷纷表示该项目的建成解决了我镇老年人养老问题,希望政府能将养老服务中心经营管理好,让全镇老人安心养老,颐养天年。

随后,组织代表们走访查看了镇文化中心项目。该项目总投资514万元,总用地3349㎡(约5亩),建筑面积2700㎡,已于今年11月下旬进场施工,计划于今年12月底完成主体建筑。镇文化中心项目的建成将为全镇人民提供文化娱乐场所,丰富百姓业余生活形式,得到了代表们的一致好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