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08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1月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深入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集中学习党章、《准则》《条例》有关内容的基础上,对照党章党规、围绕“18个是否”,逐条逐项对照检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郑建华,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育民,副主任钟信友、林乐融参加会议,副主任陈成武列席会议。

 

会上,郑建华带头作了对照发言。随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其他成员逐一发言。大家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坚持从严从实标准,逐条逐项对照检查,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有问题逐条讲清楚,没有问题的也作出报告,以自我革命的勇气深入查找践行初心使命方面不到位的问题,从思想深处挖根源、从党性修养找原因,做到了落细落小落具体、见人见事见思想。

 

 

郑建华最后强调,要持之以恒地抓好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领悟,全面掌握党章党规基本内容,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坚持以党章党规为镜,按照“18个是否”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呈现新局面;要立足改字当头,注重建章立制,坚持边学习边检视边整改,以解决实际问题为落脚点,着力解决好人大“两个机关”建设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为提高人大监督实效奠定坚实的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