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乡镇人大
西坑畲族镇人大积极参与农村饮用水听证会
时间:2019-11-04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9月17日,西坑畲族镇召开农村饮用水定价听证会,会议由镇人大主席刘玉明主持,来自建成区的县人大代表、镇人大代表、村干部、村民代表等二十余人参加会议,共同商议农村饮用水定价的相关事宜。

听证会上,农村饮用水分管领导苏立峰部长陈述了镇农村饮用水价格听证方案。与会人员围绕怎样定出合理的价格、后续应如何做好运维管理和服务能力提升等问题展开讨论。与会人员希望,政府部门要加大对农村饮用水价格的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进一步增强节水理念宣传,进一步加强对低保、低边等困难群众的优惠幅度,让广大群众能用上高质、安全、健康的饮用水。

这次听证会将为政府价格决策提供重要依据。听证会结束后,相关部门将认真梳理听证会参加人员所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方案,尽可能提出一个更为合理的价格方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