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县人大召开主题教育征求离退休老干部意见建议座谈会
时间:2019-11-03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11月1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离退休老干部意见建议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历届人大老领导、老同志对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组的意见建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郑建华,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育民,副主任钟信友、林乐融、陈成武出席会议。

参加座谈会的老领导老同志踊跃发言,对县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围绕进一步提升人大依法履职能力、加强人大工作和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特别是针对身边群众普遍关注的食品安全、菜价上涨、公交车改革等民生实事深入畅谈了自己的想法,建议县人大要更加聚焦老百姓关注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为民代言、主动作为,切实推动有关问题的解决和落实。

 

 

 

会上,郑建华对老领导老同志的工作肯定和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指出,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党组高度重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对于大家提出的问题,将虚心接受,认真研究,切实抓好整改。同时,将抓好意见建议的成果转化和运用,不断提升县人大常会及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效,切实推动民生实事难事烦心事的解决,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