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
时间:2019-11-29 来源:文成县 字号:[ ]

11月28日上午,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一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郑建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育民,副主任钟信友、林乐融、陈成武出席会议。副主任陈成武主持会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昌亮,县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蔡建国,县法院副院长陈永海,县检察院副检察长刘际当,县人大常委会有关委办负责人,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19 年财政预算调整情况的报告,关于县本级 2018 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的纠正情况和整改结果报告,关于 2018 年度全县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关于 2018 年度全县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关于 2019 年度地方政府债券资金预算调整的报告,关于确定 2019 年度地方政府债务限额的报告;听取了县检察院关于检察官队伍建设情况和接受履职测评工作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法制监察工委关于开展部分检察官履职测评工作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听取了部分市人大代表述职,投票通过了人事事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